潮湿小雨披

【段散】与你相遇

一个小故事 ooc什么的也请不介意

重温逆袭后激情且仓促的产物 他们实在是太甜了!👍👍👍




☞☞☞

“大家晚上好啊。”晚上七点过,b站1017直播间开始营业了。


“吃了,吃的自己做的蛋糕。”


“乐乐看电视呢。”


“今天天气是挺好的。”散人随意挑着几条弹幕做了回复。


因为自己在微博上预告了今晚要直播《逆袭》,所以很快弹幕就多起来了,游戏还没点开,一条条关于总裁的弹幕从屏幕上滚过。


进入游戏顺着上次的剧情走了几分钟后,终于要和段承轩的立绘见面了。结果散人发现本该是段承轩立绘的地方全变成空白了,他的对话框也不见了。


这是什么bug吗?粉丝刷的问号铺满了整个屏幕。散人急忙往下翻,发现只要所有段承轩的立绘都不见了。他赶紧给yt发消息问她是不是出bug了,结果yt君回复表示没有任何问题,好像只有他的游戏界面是这种情况。


怎么办?不会以后都玩不了了吧?


“那什么,今天我这边儿好像出了bug,玩儿不了了。”散人看着有些不满和发牢骚的弹幕,心里越发不舒服。“实在对不住了,我下次一定都弄好了再开始直播。确实今天的逆袭玩儿不了。”


“呜呜呜,我的蛋总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散老师下次玩儿也一样的。”


“那咱换个游戏播吧。”

……


散人看着满屏安慰他的弹幕轻轻叹了口气,他点进steam随意挑了个横版过关游戏玩儿了起来。


可能是昨晚的失眠或是今天没玩儿成逆袭,他今晚的兴致一直不高,还边玩儿边打起了哈欠,本想播到十一点就下播,结果在十点就在满屏的“散老师快去睡觉”的弹幕下关掉了电脑。


洗漱完倒在床上,散人闭上眼,深沉的倦意如潮水来袭,瞬时将他淹没。


“散人”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在喊自己的名字。谁呀?自己是在梦里吗?这个人是谁?


“散人,散人。”这个声音越来越清晰,不似在梦中,这个缱绻声音的主人好像就贴在自己耳边。


就在自己耳边?!散人猛地睁开双眼,在朦胧的月色中,他在余光里看到一个男人竟躺在他的身侧。


散人迅速闭上眼,没敢表现出异常。脑子却在快速运转,什么情况?我家进贼了?天呐,现在他要是发现我醒着,会杀人灭口吗?


感受到身侧的人凑近他,似在观察他的表情,散人没再细想,只期盼这个小偷赶紧拿了东西走人,别伤害他就行。


“你醒了?”那个人又凑近了一点儿。我没醒!大哥你赶紧走吧。


身边这个人呼出的气息飘落在自己的颈间,弄得散人痒痒的,搞得他就要破功了。


“我知道你醒了,你眼睫毛一直在动。”他声音含着笑,很是悦耳,“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看看我?”散人听见那人将床头灯的开关打开了。


什么情况?不是小偷?散人小心地掀起一丝眼帘,往身旁看去。


结果吓他一大跳,这惊讶程度简直不亚于明天地球就要毁灭。


身侧的那人有着如橙光完美男主立绘般的五官,俊逸非凡,诶不对,他就是橙光立绘男主啊!这不是他今晚准备玩儿的那个男人嘛!


“段承轩!”虽然他与平面世界的长相不尽相同,但散人一眼就知道他就是那个总裁,那个自己重生后也要再攻略的蛋成仙儿。


对着这样一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容,散人不知和他从何说起。


“我知道你在找我,我就来了。”段承轩从床上坐起,走到散人的电脑桌前。他点开橙光游戏,对着空白的立绘说:“所以你今天在这里面没有看见我,我从那个世界到了这里,就是想见你。”


散人被这个表白搞得有些不好意思,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两声。


他现在的脑子晕乎乎的,怀疑自己还在做梦,段承轩怎么可能真的存在呢?特别是现在他还在对着自己表白。


“我是在做梦吧。你真的是段承轩吗?我还是不敢相信。毕竟你不是……”散人话还没说完段承轩就开口道:“我是段承轩。就是被你老是骂傻子,那个一点儿也不霸道总裁的段承轩。”


“在我渐渐感知到我只是你的一个攻略对象之后,我就一直想见你,不是只是念着对话框的你,而是真正的你。”段承轩走到床边坐下,眼睛没好意思直接和散人对视,只是将视线落在散人的手背上,“所以,我就来了。”


散人看着段承轩头顶柔软的头发落下来,遮住了他的双眸,使得散人无法看出段承轩眼神中包含的情绪。


“这事儿也太神奇了,我需要好好消化一下。”散人慢慢调整起自己慌乱的心情。


他这才注意到段承轩穿的是真丝睡衣,没有了西装的修饰,此刻的段承轩就好像还在读大学的青涩学生,在加上他柔顺的黑发,显得他很清新温柔。


“你这是准备睡觉就穿过来了?”


“我是正在玩游戏,里面有一个角色设定特别像你,我就一直在刷那个角色的好感。”段承轩略抬起头,眼神轻轻扫过散人的面庞,“虽然时间有点儿长,但我今天终于把他的好感刷满了,然后如你所见,我就出现在这里了。”


虽然平时玩儿游戏时,散人对着段承轩说过很多羞耻的台词且毫无压力,但现在他和段承轩之间冒着莫名的粉色泡泡时,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
他胡乱刨了下后脑勺的头发,将自己埋在抱枕里,感到又高兴又慌张。天呐!我最喜欢的男人居然是真实存在的?月老终于想起还有我这号人了!脱单不用等到东京奥运会了!


段承轩看着耳尖通红的散人,强忍着想要触碰他耳垂的想法,慢慢向前倾了身子,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
自己不就是为了散人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吗?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和他在一起吗?虽然这算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但他们之间已经交往了那么长的时间,他也已经喜欢这个男人很久很久了。


想到这里本来因羞赧而不敢直视散人双眼的段承轩变得坦然,他将自己的手覆在散人的手上,轻轻地握紧,再将两人交叠的手盖在自己心脏的位置,“我希望我不再是你众多攻略对象中的一个,我想成为你人生中的那个唯一,可以吗?”


散人感到自己手下段承轩的心跳的节奏越来越快,自己的呼吸也变得急促。像是才从旋转茶杯上下来,自己的脑子晕成一团浆糊,不自觉地点了点头。


等到散人稍微回过神时,他才发现自己已被段承轩拥入怀中。“谢谢你,我太高兴了。”段承轩的拥抱温暖得让人心安,自己仿佛为了这个拥抱等待了很久,散人终于丢下害羞,伸出手环抱住段承轩的腰。


两个世界的心,终于越过一切阻碍在此刻毫无嫌隙的贴在了一起。


我爱你,不在乎你的年龄,性别,出身,甚至是时空。爱就是爱,它是很美丽的,它使我们相遇,人因愛而美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7)